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这里是厨房啦。xD】


【我画的是蟑螂。><"】
看到我在写什么吗?
妈咪讲:【eii。你们大了啊。帮忙我收厨】
我和妹在想:【可以不要吗?】




过后。
我妹问我:【做莫这个东西好像是臭死蟑螂的哦。但是做莫没有开盖的。】
我说“【看下。。】





一看。还真的没有开盖诶。。。




【其实在我妹拿这罐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只死蟑螂的。><"】


我妹还真的很认真的回答我。

【我知道。它是笑死的。】

[很认真的说哦!]









xD

嗯嗯。


这个是我的处女座哦。

咔咔。

erm。

最衰我的画板借了给我的表姐。

不然不会画得那么烂的啦。

咔咔。

【全程在用滑鼠画哦】


说真的。

我妈咪最后还很认真问我。

【要开盖的咩?】










留言呐。

支持下我呗~


谢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zz...v funny...

manyii... said...

yongyii thx ya..


thx 4 your comment..


hapi ing~


xD

wén said...

haha.
damn funny de ..
kaka .

babi wen said...

怎么办...?
我是不是很笨
说来说去
我不明白哦 TT

babi wen said...

怎么办...?
我是不是很笨
说来说去
我不明白哦 TT

manyii... said...

哈哈。
哪里会。
嗯~
还是我的表达方式有问题??

xD

总之谢谢你们的comments啦。

maksx

babi wen said...

一定是你表达有问题.
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哈哈.
敏仪最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