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今天我无意幌到中华官网。


班级出了哦。


嗯嗯。


有不少人还是同班。
不少人已经跟好友分班了啊。


>"< 【嗯。那这篇的重点呢?】


进入正题吧。


嗯嗯。


以往的我。【前两年】


班级一出。


当然寻找我心爱的他班级究竟会落在哪一页。


****

今天的我。



居然只是随便晃晃。



去寻找好友的班级而已。



而且。



范围都在初中。



****


我以前好喜欢晃高中啊。



我要知道我喜欢的他。



婉盈喜欢的他。



在哪一班。



现在他们毕业了。


好遗憾。


好感伤。


****


你他妈的。



也太早毕业了吧!


>"<



*****


samuel哪一班?



我不知道。



宏政咧。



听说他不读高三。



嗯嗯。



我是对帅哥有兴趣。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我已经不想去知道。



我在意的只有那2008年的高三


我不知道。


没有我们的骚扰。

他们会过得好吗?


他们会比较开心吧?



还是终于发觉我们的存在?


想念起我们了呢?





不管怎样。

我习惯了我骚扰他们的日子。

我好怀念。


真的。




我现在感觉好空虚。



在没有那个高三的消息后.............................................................................................我爱他们






*****另外==》

婉盈。

我们很冷了呢。

我惹你生气了吗?

你还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我好怕你不会诶。

我打从心里想跟你很好的。

真的。

抱歉了。

我在面前你总是提起熙刊。

你不喜欢?

认为我知道的比你还多?


那抱歉了。

我只是很怕。

很怕。

只有熙刊是我们的话题。

你xdo玩到吗?

我也不想我们的话题只有熙刊。

只有游戏。

有发觉吗?

放假后我们的话题只有那些了。


我不想啊。

我想说说我们圈子里面的事情。

我好想像以前那样。

聊以后的大学。

聊在哪里又遇到帅哥了。

我很久没有找你谈天了。

在我盖你电话后。

你很讨厌吗?

很抱歉啊。

我正在后悔中。

虽然我不曾在你面前问你是否在讨厌我。






对不起。

我的好朋友。



















































[我在哭呢...=)]

4 comments:

chiyin said...

she will know that one day
:))

manyii... said...

谢谢啊。

=].

我爱你..

^^

♥ ah SIEW x) ♥ said...

2008年很多回忆
很感触
想抓住却又抓不到

=)
加油

你和碗盈一定会和好 =D
还友谊永固呢 =D

wanying said...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你...总觉得你比我还要了解他...还记得年头跟你吵过一个问题,就是我认为他有跟你讲过什么,可是你却说没有...至于现在我还是很想知道我在他的心目中是什么?现在他也毕业了,所以尽可能都不要在讲他的事情,免得我会很难过...555...

我们有生你的气,我还一位是不想理我,还有你说那个盖我电话是啥时候的是啊???我也很想打电话,不过我爸爸讲我点话用到很贵,所以也不想再浪费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