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huRt*..

omg..
在我班。。
有一个女生。。
他暗恋子豪的。。
他很令全班讨厌。。
也很可能是因为我。。
她也很讨厌我。。

+++++++++++++++++++++++++++++++
我也不知道。。
做莫。。
他会讨厌我。。
他有玩论坛的。。
[贝地图游]
我也去这个网站看过了。。
今天。。
无意中。。
给我看到了一个主题。。
[sohai,你给我diam!]
diuuzzz..
有关我事。。
很无辜耶我。。
==*。。
他在里面骂我很多很多的粗口。。
就连。。
在里面的会员。。
也一起骂我。。
omg..
7无辜。。

+++++++++++++++++++++++++++++++++++++
我有错吗?
在论坛。。
觉得很多很废的主题。。
超想关掉的说。。
所以。。
去申请版主。。
但是。。
忘记了有规定这个东西。。
所以。。
不可以做。。
但是。。
就是衰在时间。。
他也在同一时间申请。。
那时。。
他献了一封信息给我。。
写着。。
[你要跟我抢阿?]
我没有睬他。。
但是。。
他就在那时候就开始讨厌我了。。
过后。。
班上。。
我也没有说什么。。
过后。。
全部都讨厌他了。。
他在班上。。
最多只有一个朋友。。

+++++++++++++++++++++++++++++++++++
不要说是我的错哦。。
我在班。。
还真的没有讲他的坏话。。
真的没有。。

++++++++++++++++++++++++++++++++++++
我跟他。。
没有什么交情。。
讲话也真的只讲过一句。。
过后就再也没有了。。
酱。。
是他的幼稚。。
还是我的错?

2 comments:

wén said...

来来来
我教你
表理他
这种人
伤害你
没有用
因为哦
你有我
所以呢
你绝对
不可能
会那样
知道吗
不管它
由我在
我撑你
虽然我
不撑L
可是哦
我爱你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he vry you zhi...dun li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