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非卖品...

认为什么是自己的非卖品?
你的包包?
你的手机?
还是你的感情..

还在傻傻的...
不懂做莫的..
没有看到他...
会很不爽..
今天终于看到了..
很开心..
^^
但是他又黑了..
哈哈...
不要讲黑啦...
讲..
阳光了...
哈哈...

很想他..
虽然他不睬我..
不过我不介意..
我心还有他就好...
^^..
HAIZ...
最后还是傻...

每次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他咯..
有不听自己的劝告哦...
是不是衰的...
自己拿来的..
但是..
有办法可以控制吗?
没有吧..
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感情的好不好..
不能说放就放的咯...
><...

今天新春庙会...
做莫要叫新春庙会的?!
感觉很老土咧!!!!
哈哈..

今天本来想找熙刊过后给WY爽下的...
又不敢跟他讲..
我就和小文骗他讲要买东西吃..
去SAMUEL的挡口...
最后..
给他误会了..
一直给他窒...
讲要GAP SAMUEL..
><
拜托...
明知的...
HAIZ..
算啦...
不过最可怜的是...
我和小文排到了的咯!!!
他们居然就宣布...
卖完了~~~
DIUZZZ...
去死啦..
几痛苦你懂吗排到...
但是还是算了...
我们的目的不在买东西...
过后..
我们没有找到...
过后居然给WY走下走下遇到!
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DING..
酱都可以..
==*

今天是蛮开心的...
不过..
只是一个早上...
就累死了..
玩到发颠...
几天没有睡了...
无锻锻失眠...
可怜了...
T.T...

最后...
我和WY想买糖果的...
突然...
SAMUEL和一个女生向着我们走来..
卖糖果!
哈哈..
好咯...
不用我们走酱远了..
过后因为WY要玩下他们才买...
又讲没有散啦...
又酱叫他送啦..
酱...
他就讲了买2包送一包咯..
OK咯...
怎知道..
WY真的没有散..
哈哈..
我出钱咯..
就酱...
3包就在我手上..
他们又再宣布..
我们卖完了咯!
==*..
过后看到朝麟..
我就送他一包糖果..
过后给WY一包..
再过后..
就回家了...

最珍贵你觉得是什么?
回忆?
感觉?
经过?
还是真的是你的包包...手机酱...
==*

7 comments:

wén said...

wei wei wei ~
大姐啊~
你几岁哦~
做么这样大的感触哦?
不过~
真的~
我真的没有认真想过~
非卖品...
是什么~
最珍贵是什么?
回忆?感觉?经过?
还是真的是包包...手机??
哈哈~
珍贵?
可能~
世界上~
没有任何东西~
让我可以珍惜~
让我可以去尝试珍惜~
让我可以去体会~
那~
到底是怎样的感觉来的?
哈哈

manyii... said...

一时的感触..
^^
哈哈..

wén said...

是哦~
那你有我们预测不到的潜能哦~!!
加油!

wanying said...

喂,你跟小文很好笑的咯。。。
两个来玩我啊?
要找熙刊你买跟我讲咯。。。
我一定会陪你去的拉。。。
(我酱喜欢他)
报应来了,
排了酱久,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
哈哈。。。

wén said...

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manyii... said...

wat game?

wén said...

go my blog la...title by 二十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