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倒数。


今天倒数36天




倒数什么。




倒数毕业典礼




当然不是我的毕业典礼




是他们的。




心痛。




最近。




十月的来临。




令我不知所措




很快可以放假。




很快的。



他们很可能会离开我们的世界+视线




我不舍得。




虽然现在我也不能够经常看到他们。




但是。




起码我会回去。




以后的你们。



会吗?




这篇。


可以将是:



马来熊。

唐老鸭。

潮人。

瑞常。



还有瓜。



不知道了。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包括我先...?
呵呵..
不要灰心嘛..
见面的机会可能不多..
但是有那份心意就已经够了..

雯(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