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不懂...

因为昨天JW跟我说...
潇洒...
突然就想知道...
每个人对"潇洒"的看法...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懂是...
来得潇洒...走得潇洒...
完全不负责...
的"潇洒"....

还是....
不敢面对....
就酱离开...
的"潇洒"...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实...
两种...
都是...
"潇洒"...
但是...
不懂是哪一"种"...
才能说是真正的"潇洒"...
而且...
哪一种才适合用来...
"处理"...
感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潇洒...
又对感情是好的...
还是坏的...?
OK...
这...
当然...
是要看每个感情的起伏...
适合如何...
"处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但是...
酱...
真的能说是...
"潇洒"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wén said...

...hey hey ~
yi de blog is one by one by one de ler ..
more o ~
haha ~
watever lar..
i say de ??
潇洒?
他是哪一种啊?
哈哈
我呢?
又是那一种啊?

雯~

manyii... said...

你就是傻的那一种...
哈哈...

wén said...

有的哦?没有啦~
我是bandang的哪一种~
哈哈

-[阿包]- said...

你们两个哦...

我很无言涅..

哈哈..

呃...

我是嘉雯的姐姐啦..

你应该见过我啦~

manyii... said...

哈哈...
我懂你是谁了...

喂...
难道你觉得他帅丫?
真的没有哦...==

wén said...

谁说的?
他帅啦~
比你的帅哦 ~
哈哈

manyii... said...

喂...
你讲水帅?
我有点乱水了丫///
==...